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服务 > 交通

张家港市部分路段货车禁行、封闭施工

时间: 2024-03-27 16:44 来源: 张家港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目前,张家港快速环线建设已经进入集中施工阶段,部分路段交通压力较大。为了保障施工路段及相关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相关部门将对部分路段采取进一步管制措施。

4月1日起,苏虞张公路(杨塘路—东二环)货车将禁止通行。建议货车从通锡高速、西塘公路、东三环提前绕行。此次禁行是为了配合苏虞张公路快速化道路改造施工需要,提高通行效率,保障通行车辆安全。

此外,4月1日起,蒋锦公路(蒋乘路—长兴路)在早晚高峰(7:00-8:30,16:30-18:00)禁止货车通行。该路段位于两个小区的中间,早晚高峰车流量较大,为了缓解交通压力,所以采取早晚高峰货车禁行。该路段对货车的限时禁行不包括轻型多用途货车(皮卡)、新能源轻型厢式货车、新能源中型厢式货车。

除了货车禁行,部分路段还将进行封闭施工。因张家港市西二环—杨新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建设需要,3月27日起启动西二环先导段(泗杨路—暨阳西路)的建设。施工路段在施工期间实行全封闭施工,南北向交通断开,东西向交通正常通行。机动车可提前从泗港路绕行,非机动车、行人可通过西侧滨河路绕行,滨河路禁止货车通行,过境货车可提前从靖张高速—沪武高速或港华路—新华路—西塘公路进行绕行。

另外,因张杨公路转202县道辅道道路及桥梁拆除,4月3日至6月3日期间将封闭张杨公路转202县道临时匝道,往202县道方向车辆由东三环—南苑东路进行绕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