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服务 > 交通

登云学院至昆山南站定制公交开通

时间: 2024-03-11 10:49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3月8日,登云学院至高铁昆山南站定制公交开通,更好满足师生出行需求。

日前,昆山市交通运输局会同昆山市公交集团前往登云学院了解师生相关出行诉求后,在“昆山公交”微信小程序“校园专线”模块上线了登云学院直达昆山南站的定制公交线路,共设计13:25、13:30、15:10、16:10四个班次。目前,13:25、16:10两个班次已开通发车,其余两个班次正在众筹中。线路开通前两周实行0.01元优惠票价。

有别于传统公交,定制公交是通过整合出行起讫点、出行时间等出行需求,提供预定车次或路线的公交服务形式。自2021年起,昆山市推出定制公交,乘客可通过“昆山定制公交”微信小程序,定制自己的专属线路。目前,昆山市已开通学生定制公交19条,覆盖炎武小学、吴淞江小学等12所学校,为1959多名学生提供个性化出行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