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23春风行动 > 工作动态

2023年苏州工业园区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时间: 2023-12-12 16:38 来源: 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访问量:

12月10日,由苏州工业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苏州工业园区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园区人才市场成功举办,131家参会企业带来近300个招聘岗位,涉及机电机械、电子半导体、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现代服务业等近十个行业,为毕业生们提供了多样化的就业选择。

为积极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在园区人社的指导下,2023年园区人才市场共举办了9场高校毕业生主题专场招聘会,累计服务了1217家企业和4629名求职者,以及4场针对毕业生直播带岗云聘会,分别为高职毕业生、高校毕业生、博士毕业生以及各类青年人才进行直播带岗,毕业生们通过线上直播了解企业文化、岗位职责和发展前景,并在圆才网进行简历投递,4场云聘会共邀请了14家优质企业进行线上直播,推介了73个岗位,线上浏览量超17万人次,共收到简历1061份。

下一步,园区人才市场将继续举办各类针对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活动,通过持续不断地与园区及周边各高校建立合作关系,为更多高校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助力区内青年才俊们插上就业腾飞的翅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